Crazy Ark

双子守墓人,DV洁癖,不接受五代,不接受父子设定,心胸狭窄过激老粉,不提讨厌的东西还算好相处,点赞通知关了,只看评论。

【DV】黑暗向三十命题

这篇我自己很喜欢最后一句~

1、本能

他们相互撕咬,直到露出苍白的骨骼,用舌尖挑起多余的皮肉,用牙齿在关节处摩擦,在韧带上拨弄。

 

2、精神失常

Dante在Vergil的桌子上放上一杯咖啡,并且十分细心地称量好糖的分量。经过大厅的时候,他看着值日表上自己的名字耸了耸肩膀,然后从微波炉里拿出从街上带回的熟食。

桌子上有一份新餐具,犹豫了一下,他还是将它们推到了对面,然后坐下来抬眼看着楼梯转角亮着灯的房间。

“为什么非得是我等你不可?”他抱怨着用餐叉捣弄着牛肉,顺手按了一下新电话的留言按钮,里面传出一个女声。

“嘿,搭档,一个人住着还好吗?”

 

3、一方或双方的背叛

Vergil在自家的废墟前保证过会陪着Dante,Dante在母亲的坟前发誓要找到兄长,如今,废墟成为了坟墓,坟墓化为了废墟。

 

4、双重人格和人格分裂

Dante在早晨的时候为Vergil包扎昨天晚上留下的伤口,而对方总是一言不发,Dante也无法得知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有一天邻居的孩子请求他别再虐待他哥哥。

 

5、还未暴露的诡计

兄弟俩相拥而眠的夜晚,命运正在历史的图纸上描画又一场注定化为尘埃的历史。

 

6、带着侵略破坏性的占有欲

狭长而幽暗的走廊,两边是混合着福尔马林和血腥味的架子,架子上放着各种形状的玻璃瓶,浸着来自于同一个身体的不同部分,有着蓝色瞳孔的眼珠、纤长而苍白的手指、仔细摆放好角度的声带……

“他一整天都没在看着我……”

哒哒哒,鞋跟踩在微微反光的地板上。

“他不肯触碰我……”

转向那个黑暗中碎碎念的影子。

“他连和我争吵都不愿意……”

影子从角落里走出来,黑发的美丽女性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。

“Dante……你大概疯了。”

 

7、不透光的密室

像个盒子,锁链相互碰撞的声音终日不停,看不到光,Dante的手指在他日益消瘦的胸口一根一根地描画肋骨。

他封死了道路,用一块墓碑,上面写着两个传说中的名字。

 

 

8、火灾现场的死亡区域

镇上发生了火灾,从恶魔猎人的事务所一直蔓延到整条街,他在一堆碳化的尸体中拉扯出还活着的焦黑身体。

“死心吧,你死不了。”Dante笑了起来,不顾对方唇上腐烂的血肉吻了上去。

 

9、毒药

“先生,您怎么了?”来送外卖的少年扶住几乎倒在地上的Dante。

“没事,只是个实验。”他勉强站起来,抬头看着站在另一头冷冷地看着他的兄长。

“不够?”Vergil皱着眉头自言自语地说着,摇了摇手中绿色的瓶子。

 

10、沉沦沼泽

透过血色的沼泽,他看到被树枝覆盖的天空中黑色的影子在浮动。

“你已经没有用了。”沉入沼泽的一瞬间他听到这样的无情的语言,却没办法做出任何反应。粘稠的红色贴着他苍白的肌肤无声地游动,这里安静地如同母亲的子宫,他将头往边上靠了靠闭上眼睛,莫名觉得那红色如此温暖。

 

11、间谍

“我知道你是假的,”Dante用谐谑的表情看着身下那个男人的眼睛里终于露出些许惊恐,“他才不会对我微笑。”

大剑刺入心脏,化作他兄长形态的恶魔消散开去。

 

12、军事拷问

深深嵌入手腕的手铐松动了一下,他感觉到Vergil平稳的吐息和他的脸颊不足一英寸,几乎失去痛觉的身体竟然就这样起了反应。

“Dante,把它还给我。”带着威胁的声音丝毫不顾及他的窘态,Vergil稍稍挑起眼角道。

已经无法忍受了,此时的Dante却在这样想。

 

 

13、潜规则和暗箱操作

其实黑骑士的肉体很早之前就已经化为灰烬了,魔帝操纵的只是灵魂,要收回来简直易如反掌,他在最后很聪明的用那个灵魂作为了挡箭牌,所以即使最后Dante开着飞机和Trish相视一笑离开的时候,也没有发现魔帝其实还活着。

 

14、不断重复的梦魇

Dante总是很小心地收着他的项链,虽然它并没有那么容易砸坏,但是每一次掉落所发出的声音都让他坠入不断重复的梦魇。

 

15、牢笼

我把自己关在笼子里,我不想出去,我不想见到任何人,外面没有我要见的人。不要叫我,不要拉我,不要对我说教,不要向我提起。他不在这里,我找不到他,反正找不到,为什么要出去,出去有什么意义?

诶?他是谁?

 

 

16、凌晨三点的死胡同

月亮已经消失在云层后面,城镇华丽的戏曲落下帷幕,美丽的肢体隐没在黑暗当中,贴着墙的皮肤大概已经渗出了血丝,如同蜘蛛张开的网,即使不乐意,也无法阻止猎物心甘情愿的追求。

 

17、饥荒

人们在传说这是神的惩罚,好心的恶魔猎人每天在路口分发食物,对此所有人都感谢他。

“亲爱的,别把今天的食物吃掉太多,明天不够用。”Dante迈入充满血腥味的房间,角落里的人放开了手中的人类残骸,转过苍白艳丽的脸庞,清澈的蓝色眼睛里带着几分疑惑。

 

18、自闭与自我毁灭

不说话?那么我对你做什么都可以吗?

 

19、就快用完的时间

Dante不停地吻着怀里的人,从额头到颈窝,从嘴唇到锁骨,没有时间了,在他消失前,剥夺他的一切。

 

20、强制性性虐待与人格侮辱

无法停手,即使知道是错的,也没办法停下来。

生理性的泪水只会刺激他的欲望,捏着微微颤抖的脚踝,把那层开始泛红的皮肤拉近自己的嘴唇,轻轻地吮吸再掀起那块皮肉,在真皮层上刻下自己的名字,用牙齿。

融化了母亲的项链做成细细的金属丝,嵌入那个还未恢复的凹陷处,如此就不会在消失,如你所愿,如我所愿。

 

21、幻觉残留

Dante每天会在门口看到一个银色头发的男孩用冷冷的眼光盯着他,他敢肯定那不是Vergil。

 

22、被害妄想

他看到高的建筑总是会胸口痛。

 

23、道德沦丧

“帮我炼一块贤者之石,用这座城市,我让你活。”Dante对死牢里的炼金术师这么说。

 

24、手术台与实验

手术台上静静地躺着Vergil的脑袋,Dante在一边的尸体中寻找完好无损的实验品。

“别担心,我会让你说话的。”他甩掉一具残缺的身体,回头安慰道,对方的眼睛轻轻地眨了一下。

 

25、乱伦

“恶魔不需要遵从人类的法则。”面对女士的质问,Dante只是将桎梏在身上的身体抱紧了一些。

 

26、弱肉强食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改变主意想要继承父亲的力量了吗?因为我想要你。”

 

27、无终点的无法停止的路途

四周的黑暗中泛着稀疏的光点,脚下的光路将要通往何处?没有终点也没有目标。已经什么都不记得,只记得坠落时伸出的那只手,已经拒绝掉的那只手。

这条路通向哪里,是家吗?还是万劫不复之地?

 

28、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天

末日审判,他期待在地狱里见到自己的半身,可是上帝却决定让他上天堂。

 

29、无法逃脱的无尽轮回

Dante在无数次的尝试之后,终于找出了那个关键的事件,改变它,可以到达Vergil活着的那个世界。那就是他自身的死亡。

 

30、永生与永恒

永生的是Dante,永恒的是Vergil。 

评论(1)
热度(38)
©Crazy Ar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