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 Ark

双子守墓人,DV洁癖,不接受五代,不接受父子设定,心胸狭窄过激老粉,不提讨厌的东西还算好相处,点赞通知关了,只看评论。

【DVD】但丁的直播贴:关于同居者的烦恼

我居然也写了个恶搞的玩意儿

1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一楼喂熊,求围观。

2楼一点也不黑(傲慢)

插!

3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事情其实很简单,首先我有一个同居者,其次他总是和我过不去。然后我现在在网吧,因为他把我新买的电脑锁住了= =不就是事先没有告诉他吗?他把那台死贵的冰箱买回来的时候,我也什么也不知道啊!虽然原来那台旧的的确制冷功能很差,虽然我把一个星期前的披萨全部放在顶层结果坏掉了,虽然我还在冰箱内壁上糊了一堆恶心的东西,但是也不能一声不响就丢掉啊,它陪我的时间比他还多啊!旧冰箱在哭啊!

4楼吾辈是boss无误(死神)

楼主是妹子?

5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回2楼插得好快

回4楼老子纯爷们!

6楼炸弹苦逼(愤怒)

直播?火前留名!

7楼呼唤菠菜的水手(贪婪)

刘明!

8楼 Nerorun(克雷多)

楼主,这就是你不对了,明显冰箱比较有用,你买电脑有什么用呢?怎么说都是你不对啊,还是快回去道歉吧!你的同居人一定会原谅你的,像我的话,不管我妹妹小时候怎么任性,只要她一道歉,我就没办法了,所以既然你们住在一起,一定感情很好,一定马上就能和好的!

9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那个人怎么可能这么好脾气?我告诉你们上个月我出去工作,去了半个月回来就已经很累了,他居然拿刀捅我!还有上个星期,他一个人跑到外面去,我找了他半天,找到的时候他不说道歉,直接把我扔进边上的河里!你们说我委屈不?

10楼 S一家都欠我钱(Lady)

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否则不至于吧。(手动斜眼)

11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回10楼 才没有,我只是做了每次我见到他的时候都想做的事情而已。

12楼天才科学家(阿格纳斯)

以前不懂

看帖总是不回, 

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 

现在我明白了 

反正回帖可以升级 

也可以赚经验 

而且升级又需要经验 

我就把这段话复制下来 

遇贴就灌水 

捞经验就闪 

 

13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你们看看,现在都晚上12点了,他都没给我打个电话,我上个星期刚给他买了手机来着,虽然前天晚上屏幕坏掉了——我承认那是我的错,但是电话还是可以打的啊!总是让我饿肚子,总是嫌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对,总是一不留神就消失,找也找不到,完全不顾我的感受。再比他引仇恨的人我都没有看到过。

14楼冥界の娘(崔西)

我好像猜到你是谁了,但是我只能说你活该!这么久还搞不定一个人,绝对是你情商有问题。

15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回14楼不是我情商有问题,是他情商有问题啊!!妈,你要给我做主啊!

16楼冥界の娘(崔西)

回15楼谁是你妈!匿了!

17楼扶额的EVA(伊娃)

你爸让我叫你们下个星期回家吃饭。

18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回17楼我爸呢?

19楼扶额的EVA(伊娃)

回18楼地上插着呢。

20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回19楼哦。

21楼 n爱k酱(尼禄)

楼主你脑子坏掉了吧,就这样子你还和他住一起,早点搬出来好了!

22楼旁观者(阿卡姆)

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太不懂事了,没看出来楼主是来炫耀的吗?人参淫家总是这样,一边吐着苦水说什么“快来安慰我!来安慰我啊!”一边坐在电脑前面看着一条一条的回复在心里笑,其他的人不过就是他确认幸福感的工具啊!你们这些渣渣就只有膜拜的份。

23楼 IamGod(教皇)

回22楼跪了,求别说!

24楼歌姬K子(姬丽叶)

楼主先生,您这是真爱啊~

25楼千年的等待(M帝)

楼主真·人参淫家无误,至少你还有人会和你吵架,我这边连个和我说话的人都没有。有时候想出门还要被人打回来,我出个门而已啊,有人比我悲催吗?有吗?!

26楼硬币守护者(露西亚)

楼主,你让我想到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,虽然你可能不是他,但是希望你能坚持下去,不然以后会后悔的。祝你生活幸福。

27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谢谢大家,我现在感觉好多了,已经后半夜了,大家还是散了吧,我自己再郁闷郁闷就好了。

28楼圣代上的草莓(维吉尔)

蠢货,回来把晚饭处理掉,再敢让我热一次就穿胸。

PS:电脑解锁了。

29楼奔跑的草莓圣代(但丁)

\(^o^)/~

Fin.

评论
热度(10)
©Crazy Ar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