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 Ark

双子守墓人,DV洁癖,不接受五代,不接受父子设定,心胸狭窄过激老粉,不提讨厌的东西还算好相处,点赞通知关了,只看评论。

【DV】精神污染三十题

最近突然想写病气十题了……以及我连搬文都懒得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药物依赖

我需要一些药物来抑制日益膨胀的力量,双子之一死亡的那天,另一个就已注定走上和父亲一样的宿命,但我并不想和父亲一样把它封印。

毕竟,这是现在我所拥有的,唯一关于他的东西。

 

2.光亮恐惧

刚开始的时候,他害怕光,甚至想把自己的眼睛挖掉,他精神恍惚,像个幽灵一样在漆黑的屋子里游荡,白天就躲在西北面的房间里无所适从,我只好一直抱着他,吻他的眼睑,想要把意识从那冰冷的魔界唤回人间。

 

3.窒息

“Dante,我真想杀了你。”他的手掐着我的脖子,但力量远远没有到杀死我的程度,我爱上了这种窒息感,它让我觉得,我已经不是一个人。

 

4.肢体伤残

只要有了行动的能力,你就会从我身边逃走,干脆,让你永远受伤下去就好了。

 

5.语言暴力

不要一言不发,你的声音可以烧掉我的灵魂。

 

6.眠咒

他睡不着,总是想去抓住什么,我居然还不如一把刀?带着恶意和些微的嫉妒打开音响,把音量调到最高。然后,他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……我哑然。

或许只有绝对的嘈杂所营造的孤独感,才能让他暂时安心。

 

7.梦魇

我从一个甜美而残酷的梦中醒来,梦中我们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只是没有Vergil。

 

8.行尸走肉

你不在的时候,我过得很好,你现在出现了,所有的人却都觉得我的脸色像只走路的僵尸。

 

9.信任丧失

我对血统从来未曾如此不信任,因为你看起来随时都会死去。

 

10.若我英年早逝

年少的时候,Vervil干过最过分的恶作剧,就是装死,虽然我抱着他一分钟不到他就跳了起来,以至于我从前一直以为,只要有耐心,他总会醒来。

所以,现在也是如此,快点醒来,你什么时候对我有那么大的耐心了?

 

11.死玫瑰

枯萎之后,凋零之前,余韵尚在,永恒将临,这才是最美的时候,就像现在的你一样。

所以得好好保存才行,我放下那朵死玫瑰,盖上了棺木。

 

12.无疾而终

死亡来得毫无道理,仿佛只是为了从我身边带走你。

 

13.枷锁

你是我一生的枷锁,反过来也一样,可惜我明白得太晚。

 

14.昔日已死

这是我最后一次和昔日告别,从此之后,我的过去失去了载体,成为了一个住在我心中的幽灵。

 

15.永冬

这个冬天持续了很久,仿佛永远不会结束了,感谢老天的慈悲,让我不用在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的时候去埋葬你。

 

16.末途

即使只有孤身一人也必须承担起责任,这并不是末途,我只是想要休息一下,顺从自己的软弱。

 

17.太阳照常升起

愿你在雨中安息,因为光明的太阳永不流泪,就像这人间一般无情。

 

18.面具与武器

你的面具就是你的武器,让我每次都输得彻底。

 

19.老歌

我忘记了歌词,但是我还记得旋律,因为母亲总是用那首歌曲哄我们入睡。但是我记得最清楚的是,在我和母亲一起病倒的时候,Vergil别扭地在床边哼着那个调子,居然没有走调。

 

20.我将为你送葬

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奢望。

 

21.消失的影子

他昏睡的那段时间,我总是产生幻觉,看到他的身影,接电话的时候,出任务的时候,把披萨随手扔掉的时候,现在这个影子完全消失了,我想我需要一些LSD。

 

22.单程票

我踏上去往墓园的旅途,并没有打算回来,死亡给了我完全的主动权,我现在可以不考虑你的想法为所欲为了。

 

23.无名碑

我决定不刻名字,只有我会来看你,也只需要我知道你在这里就够了。

 

24.留声机

音乐是几十年前的,留声机是十几年前的,沉重的音符压迫着世间流动的速度,我打开门,会不会回到过去?

我只是坐在那里想像着可能到来的奇迹。

 

25.沉溺致死

如果欲望可以带走生命,我一定已经因为只是看着你而死了很多次。

 

26.毒

“生命对你来说是毒药,Dante,你要适应它。”

是“你”而不是“我们”,原来你早就知道该适应的是我而不是你?真是狡猾。

 

27.谎言

“我一定会回来。”这是他在分离前所说的最后一个谎言,现在他已经连对我说谎都不屑。

所以说,不是主角就别乱立flag。

 

28.割裂的画幅

一边一个,是双子的宿命。

 

29.帷幕积尘而落

我带着棺木去废弃的电影院看了一场幽灵的表演,很不幸它们选择了一个非常恶俗的故事,但至少是个HE。帷幕落下,灰尘肆溢,这是TE,而我这边,是BE。

 

30.无人生还

双子墓。 
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razy Ark | Powered by LOFTER